某个大暖男的女孩

致npc

棠梨翩跹:

还有一天,我亲爱的九个孩子们就要出道半年了。再有一年,他们九个人的微博简介上,就再也没有“npc成员”这几个字了。

4月6日,我抱着手机哭成狗。一边刷着祝贝贝出道快乐的弹幕,一边为老毕没有出道而可惜的要命。身边另一个搞偶的小姐姐特冷静的问我:“如果要老毕出道的话,那你想要挤掉哪一个?”

我沉默了。99个大厂男孩都是我们看着,一步一步,从99到60,从60到35,从35到20,再从20到9。我舍不得同样努力的他们,有任何一个,因为我的私心,就被抹杀掉付出了无尽努力的梦想。

小尤老师,你可是骗过了百度的男人。也许你并不真的是零二年80斤的小鸟胃但你减掉了三分之一个自己换来了,一幅让别人肯听你唱歌的皮囊。相比口口声声说明天就开始减肥的我,你真的很优秀。

琳琳公主,你是一个真正的放荡不羁爱自由的rapper。也许你是真的像你杰巴哥说的那样每天皮死了,但是你放心,在琳达的心里,你永远都是我们最听话、最可爱、说话最温暖,让我们经常多喝热水,早点休息,不许哭的大厂男孩。

佛系的丸子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说你。忘不了最近有在认真吃吗?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你可是简单快乐,最努力的人了。作为大厂四大佛里面唯一出道的,你一定要认真发微博,不要像他们一样,每天都在争,看谁微博发的少。

会讲冷笑话的冷颜君,你的颜值真的超级能打呀。正所谓肤色不够灯光来凑,下次拍照片,发微博的时候,记得要小尤老师在旁边帮你拿着镁光灯。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你每次讲的冷笑话,我真的都在笑哦。

温州小精明,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的贾富贵,你给我听好了,你才16岁,你不需要承受那么多。你如果难过了,不开心了,那你可以在微博上跟nana倒倒苦水;如果有一天你累了,不想再唱歌了,不想再跳舞了,那你也跟我们讲,我们就真的不会再去打扰你了。

山东大呆鹅,成年了也别飘啊。别跟你正廷哥学,动不动就露个哪儿,衣服还是要好好穿,毕竟,他有腹肌你没有。也许还是有很多人对你的标签是范冰冰弟弟,但是你知道吗?前天我看还珠格格的时候是这么跟我爸爸妈妈介绍冰冰姐的,这是范丞丞的姐姐。

超级浓浓成年快乐啊,你在浓糖们真的都在等你长大。你没必要经历那么多不好的事情。网络上一定会有一些黑子,他们喷你,那是因为你红如果你是十八线开外的八明星想要人黑还没人黑呢,多看看爱你的人吧。

再有就是我们的坤哥了,1000多万的ikun你的C位真的是无人能撼动,我原先没有看偶像练习生的时候我也好奇,你凭什么一夜成名,凭什么大街小巷所有人谈论的都是你的名字,但是我看完偶练,我发现原来你真的配。

最后就是我的One pick的朱贝贝了。双鱼座,你看见那些骂你的人,千万不要想太多啊,爱你的人有九百一十三万,骂你的人真的不值一提。所有的珍珠糖都站在你的背后,等你向前冲。你累了,我们会在背后给你送水,给你递毛巾,让你休息,但是你千万千万千万别回头啊,我怕看见你疲惫的脸,我会哭。

我亲爱的大场男孩们,出道半年快乐啊。也许你们早就逃离大厂了,但是有一群女孩,死在偶像练习生里不肯走了,偶练第二季已经开始官宣了,也许我还会看,也许我还会给哪个长得很好看的小哥哥投票,但是我知道,我再也不可能像对你们一样,每天爆肝的刷票,给你们从爸爸妈妈,同学,很久没有联系的邻居,七大姑八大姨,姐姐的同学,哥哥的同学同学那拉票。把所有的零用钱,压岁钱全部都放在爱奇艺里面,就为了冲上VIP能给你们多投几票。

我真的很羡慕四叶草,他们有10年之约,有TFBOYS单飞不解散的承诺,但是我们什么也没有。npc只是一个概念男团,它只存在一年半。再有一年,今天就是npc的最后一天了。我无比的憧憬长大,但是我希望这一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我真的不希望有一天,你们变得没有任何联系。

最后我还是要说,大厂男孩,冲鸭——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