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大暖男的女孩

给你

小丸子叭啵:

你在台湾夜市遇到了他,那个抱着狗狗笑得开心的小男孩,他冲你摆摆手,让你帮忙抱一下小狗,然后慌慌忙忙跑去帮爸爸的忙,他看起来很开心,你一瞬间竟然不知道该先看他还是先看狗狗。


后来,你喜欢跟在他身后,陪他穿过每一条小巷,他总是不耐烦的走在前面说着“你能不能快一点”,你委屈巴巴的看着他却没有发现他逐渐放慢的脚步。他看着你泛红的眼眶,无奈的从口袋中掏出一块巧克力,说“很甜,吃完就会变开心”。


你整个童年都跟他在一起,他总是会在你假装不开心的时候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来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你觉得他家可能有个巧克力矿(不是


你以为你可以这样跟在他身后一辈子,你悄悄的藏着这个“属于自己的宝藏”,直到你发现有女生下课在班级门口等着他递给他一个信封。


他朋友很多,他跟班里同学关系很好,他们经常一起出节目,你看着那个在舞台上自信的他,你很骄傲,但你也很难过,因为有很多的小女生开始找他要FB的账号,你觉得他不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了。但你没注意的是你每次和他说喜欢哪首歌之后他舞台表演总要用那一首歌当BGM。


你赌气放学专门不等他,他却从后面抢走你的书包,顺势悠到肩上,推着自行车笑嘻嘻的和你说今天发生的趣事,你总说他是话唠,他总是会怼你“我就是要说给你听,不想听,也得听!”


你喜欢被拉着手泡在夜市,他说要带你去吃遍每一个夜市,他总是先问你想吃什么,你总是会脱口而出珍珠奶茶和盐酥鸡,他每次总会一脸嫌弃的说那有什么好吃的但是下一秒就跑去给你买。


生活就这么安逸舒适的过了好久,你度过了无数个拥有他的夏天。可他却在一个夜晚悄悄成长成为了不止你一个人的顶梁柱。


他在17年快要入夏的时候,悄悄敲小窗告诉你“要经常去和世界上最可爱的刘yw玩喔!我可能要去拯救世界了!!”你无奈的摇了摇头说你怎么拯救的过来,却很听话的去找刘yw玩。


终于在快入冬的时候得知了他的消息,他去参加了一个节目,去当练习生,他抽空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抱怨很累但好像有很多人喜欢他了,你笑他自恋,但也一脸认真的说火了以后不要忘记我哦,他说一定不会的。


节目开播后,你看着那个穿着粉色衬衫的小男生,你抓着刘yw的小手告诉他,是他呀,是我们的农农呀。你没有想到他拿了一个很好的评级。


他越来越厉害啦,你看着电视中站在上位圈的他,悄悄给他留言说,太累了就回来好好读书别在外面太久啦。他能在那么多私信中找到你然后悄悄跟你说他会坚持。


“好”


当你突然发现你什么都帮不了他,你没有办法去捂住那些剑一样的消息不让他看到,你只能拼命的投票,他在坚持,而你,相信他。


因为学校要考试,你终于见到了他,他好像成熟了不少,但回来的第一件事还是带你去吃盐酥鸡。你担心他,而他只会拿盐酥鸡堵住你的嘴然后说“担心什么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嘛”


后来他成功出道被更多人知道了,你很高兴,你知道的,他说的,就一定能做到。他挣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桶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请你吃了一顿大餐然后擦擦嘴自豪的说“我厉害吧”。


但他突然没了空闲时间,没了带你去吃盐酥鸡的夜晚,他开始没日没夜的练舞,唱歌,飞来飞去,参加很多综艺,但悄悄的为粉丝准备着一场名为“MY  GIRL”的盛大约会。


后来他彻底红了,有了自己的代表作也踏入了演艺圈但还是挠挠头笑着对你说最喜欢和np里面的那八个男孩子一起玩。


他越来越忙了,你见他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过年回家你终于见到了他,饭后他给了你一张他个人演唱会的门票,气鼓鼓的说谁都可以不去但你不可以!


演唱会上,你看着他闭着眼睛唱着那些深情的歌,也看着他眯着笑眼说起那句“忘记那些难过的事情然后想起我”你突然想起了那个趴在桌子前笑嘻嘻的看着你的他,他不像现在这样耀眼但你很喜欢那时候的他。


你知道,他以后没有机会陪你去逛夜市陪你去吃盐酥鸡喝珍珠奶茶了,你委屈的时候,也不会有人拿着巧克力哄你了,但你,喜欢他。



“喜欢他”


演唱会门口有很多等他的歌迷,他温柔的和她们打着招呼,耐心的给她们签名,轻声叮嘱他们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你忽然想起那个牵着你的手怕你走丢的大男孩和那个耍着赖让你帮他写作业的那个小男孩,你就远远静静的看着他,那个陪你长大的男孩变得愈发的帅气。


正在看这篇的你,就是女主,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


但你还是听到了很久之后演唱会上那句“谢谢你”
💕️💕️💕️💕️💕️


我终于在一节英语课上拿起了笔
要写些什么给你呢 
我不会吹彩虹屁我也不会写那些看起来就让我少女心喷发的小短文
但这是你的生日
我只想告诉所有人
我真的好喜欢你
17岁的限定少年
未来也要继续加油丫♥️


@小丸子叭啵

评论

热度(1)